close

下班打開臉書看到那沈重的消息
開了你的臉書,發現你的po文消息停留在二年前的九月二十二日
就這樣~~一直沒有你的消息了

十六歲那一年遇見你,和你成為室友,
早睡的你常常是在期末考當中最早陣亡的
很喜歡偷聽直率的你和楊小斯及小惠和秀玲的聊天,
無厘頭的你常常問一些我沒辦法回答問題~
農場實習、實作實習、特作實習,常常有機會同組一起聊天
一起談天說地,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那些青春歲月。

專科畢業後,一直沒有再聯絡,
偶爾在同學的婚禮上有聊聊現況
幾年前我設了班上的社團加了你的id,感覺和你有點交流

你的消息一直都是別人告訴我的,一直很想辦個同學會看看許久不見的同學。

同學會這件事往往是雷聲大,雨點小。

沒想到『認識二十年』的同學會還沒辦成,你卻先去做了天使…
一直到現在,我的身子還在發抖~~

親愛的小包天使,你用這樣的訊息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許久未見面的同們?提醒著我們要趕緊辦同學會嗎?

line的群組上大家紛紛找出與你曾有的合照,也喬了時間要和你的姊姊一起去看看你~~我只能在心裡懷念你~

小包天使在上面要快快樂樂!無病無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