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過後的小毅寶超可愛的
也超會吃的,
丫公:「圓圓小超人!」
毅寶:「有」
丫公:「小霸王!」
毅寶:「有」


【姊姊打我】
回來外公家時,就一直跟丫公說:『姊姊打我』
也跟丫媽說:「姊姊打我」
剛開始丫公丫媽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姊姊會打你
丫媽問:「你有沒有打姊姊」
毅寶:「有」
丫媽:「你不要打姊姊,姊姊打你時,你就叫姊姊不要打好不好」
毅寶:「好」

過了不久之後,毅寶又開始告狀:『姊姊打我!』
甚至帶去公園時,也跟不認識的人說:『姊姊打我!』

真實情況是
七歲的小堂姊會趁四下無人是偷捏毅寶
二歲半的毅寶總是在一堆人的時候,光明正大打姊姊
所以大家都看到毅寶打姊姊
沒人看到姊姊打毅寶

隔天,毅寶換成了
「丫公!姊姊用手打我!」
丫公:「叫姊姊不要打你呀!」
又過不久也跟丫姨,跟丫媽四處告狀,而且就像錄音機一樣,每隔一小時就會播放一次!

聽媽咪說毅寶在家也會跟爸爸說
爸爸總是叫毅寶不要打姊姊
可是爸比你沒有看到毅寶被姊姊打呀!
所以毅寶才要一直說咩
大家都以為毅寶愛打人,其實毅寶都是學姊姊打人的啦!

【好痛唷!對不起】
丫媽開車帶毅寶出去玩
毅寶喜歡在車車上面爬來爬去的
跑來跑去的,
第一次,毅寶不小心撞到了桿子,大喊「好痛喔!」 
可能還不夠痛吧!
第二次又撞到了一次,哭著說好痛
很兇的對桿子說:『對不起!』
親愛的寶貝!桿子不會說話啦!而且是你去撞桿子的哩!不是桿子要來撞你的唷!

【圓圓的】
毅寶今天劃圓圈給媽媽看唷!
二姨跟毅寶說,叫他拿圓圓的珠珠給丫祖
毅寶就會去拿佛珠給丫祖唷!
一邊拿,一邊說,圓圓的圈圈唷!

媽媽載毅寶出去時
毅寶看到紅燈,就說圓圓的紅燈
看到摩天輪,就說圓圓的!好漂亮唷
圓圓毅看圓圓摩天輪,可愛又漂亮唷!

【不要動】
毅寶去好市多晃,
突然跟二姨說:『不要動』
二姨馬上不動,
媽咪跟毅寶說:『叫阿姨過來啦!」
毅寶:「過來啦!」
二姨乖乖的過去了
這下小毅玩上癮了,
一下子不要動,一下子過來
二姨玩的好累!毅寶笑的好開心唷

二姨os:二姨喜歡看毅寶甜美的笑容
但是毅寶一哭,二姨就會很想切腹,
因為毅寶都會哭很久

【毅寶愛開車】
媽媽有買一個開車車的方向盤給毅寶
二姨會把方向盤綁在丫公的椅子上
在把椅子拖到佛桌前的拜帖那兒讓毅寶坐著開車車
毅寶最近呀,都會一直嚷嚷著我要開車啦
二姨都會假裝聽不到
今天毅寶,就自己把大椅子拖去自己開車…
毅寶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