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丫母

五點五十五分高雄大地震
丫母和丫妹在家…
丫母一感覺天搖地動之後
馬上就帶著搖控器衝了出去…

是的,你們沒看錯,就是遙控器
為什麼帶著搖控器呢?
因為她正在看電視呀…
拿著遙控器要轉台!
剛好以搖了起來
為了要保命當然要先衝呀!

帶著遙控器衝了出去之後
系地。遙控器失蹤了…

我一補習回來,就一直要我找
丫反正我也沒空看…就沒啥在找…

一直過了一天後…
大偵探要吃晚餐,配電視
沒遙控器,才慢慢的,推敲,很快的在鞋櫥櫃旁邊的地版找到它
丫母還說他為了找那遙控器,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趙

這小小的地震有啥好可怕的…
當年的1022嘉義大地震
我人在嘉義,看到我的書一本一本的掉下來…
我的書櫃差點到下來
而我則抱著我剛買的電腦…怕它掉了下來…
那種每隔幾分就搖一下,才可怕的哩…
這個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