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姊夫一家要去清境的!小王子期待很久了!

可是姊夫的同事突然不去了,他們二家子就無法前往(聽說旅館被取消了)

姊姊飲恨,可是假都請了…她決定好好的稿賞自己:

約我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我的天九點才剛吃完早餐的我,怎麼有福消受吃到飽呢?)

後來想起了同學和同事結婚的時候都在富苑辦過,感覺還不錯!就跟姊姊一起來了!

 

還好沒讓姊姊失望…目前我的LX3是選擇食物模式,在拍吃的,還要調光圈和快門,等會兒搶不到好料…

實在是沒有空一張一張PO圖,全部放在一起吧!

目前為止我越來越愛我的LX3了,尤其是運動模式下,那個圖之生動,更令我開心…改天再來P

在拍場景的時候,有自己試著調光圈和快門!有點小失敗…表示還要再加強練習才是!

報告一下,我們二個總共吃了一千多元…還有打包給小王子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