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實習準備當哥哥,媽媽帶我去看剛生完小妹妹的阿姨,妹妹好漂亮唷…毅寶目不轉睛的看著她,還跟二姨要相機拍哩!

哈囉!大家好!我們家二姨沒有相機很久很久!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很久很久沒更新了…

我知道大家想小王子想念很久很久囉!

最近小王子我很皮很皮…

雖然要當哥哥!

但是我的皮已經讓二姨多次對我『家暴』

雖然我二姨不只對我『嚴格管教』

也很認真的欺負我!

比如:我二姨最喜歡咬我的屁屁!還讓我哭哭…不想跟二姨好了!

我二姨也很愛問我:二姨最喜歡誰…這個問題從小問到大,二姨你好煩唷!

以上這些之外,我二姨現在也很歹命,

每天要送我上學,我這個小王子總要先回到阿公家,等二姨梳妝打扮一下,二姨去上班的時候再我一起出門唷!

 

再順便提一下,我跟二姨一樣愛拍照,

可是二姨現在很小氣,照相機都不借我!

我都要跟他交換條件,我讓他咬我的小屁屁,她讓我玩一下他的相機!而且只有一下下唷!不像以前可以帶著到處拍!

 

再來PPS一下!二姨我現在理一個帥帥頭,你要記得幫我上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