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二姨為了做我的包,用了二天在找毅寶可愛的圖,還用PHOTIMPACT排了很久,

結果後來發現圖檔太大,寄了二天也寄不出去

壓縮圖又怕解析度受影響,

苦惱了好幾天,

靠著伊媚兒往反傳送好久,

後來賣家要二姨直接把圖給他,他幫我們用!

唉!早說咩!而且應恐把圖檔的尺寸規格告訴我們咩…這樣二姨才不會考完試後忙這麼久,

而且還白忙了!

我二姨忙了這麼久,卻一張圖也用不上,乾脆放到我的網誌上來湊篇幅加人氣

↓這一張圖好像其它的有放過了,不過二姨說看到這一張圖,就想到二姨載我的腳躂車載的很辛苦載到大公園去!

不過看到毅寶可愛的笑顏!值得的啦!(這也是開始訓練毅寶自己坐機車後座的開始)

毅寶太高了,站前面都會檔到二姨的視線啦!



因為我二姨很肉,他用PHOTOIMPACT處理時,用UFO檔存,結果檔案打不開!

所以我二姨所有的圖檔要重新處理,再重新組合,(考完試的二姨,腦細胞已經死了差不多了,怎麼還會有力氣用這些呢?)

 

以下是二姨精挑細選的原圖,再做剪裁的,

因為媽咪覺得很奇怪!毅寶的那些古錐的照片是怎麼來的!

是這樣來的啦!







↓彎刀二姨最喜歡這一張小可愛!

可是後來包上就沒有放這一張了!因為我二姨放棄跟大圖檔抗戰了!



↓這個楚楚可憐的小人在跟阿公耍嬌!忘了是二姨拍的還是小姨拍的了?雁該是我的最愛小阿姨啦!

 

↓這是處理過後的圖!解析度變好差唷!又加上阿姨的相機在室內拍的不好看!







 

真正的包成型是這樣子的!

二姨隨便拍!大家隨便看!

二姨說,如果他背出去的話,心情好的話就把有毅寶的那一面放外面,不好的話有毅寶的那一面就放裡面!

不然二姨的身價已經夠低了,這會兒會更沒身價會被誤會已婚!











PS1:
有一個化妝包,毅寶的臉被壓住了,
因為二姨是跟團團購的!有一批做壞了,重做,所以毅寶也有一個是重做的…

之前做好的人,有的人的臉都被壓到了!
二姨是比較後期的,
所以二姨的包算是比較成功的(可是毅寶的比耶的手手被壓到了啦!)
那也是賣家合成的圖,二姨是後來才發現的!算了不要讓賣家了太多好了!
希望另一個化妝包可以成功一點!

PS2:
我媽媽說為什麼二姨要選毅寶長疹子的臉呢?好醜唷…
因為二姨喜歡毅寶的笑臉!
毅寶長大後,拍照越來越假了啦!
可以挑的照片也越來越少了!

PS3!二姨真的把我的包拍的很醜!臭二姨!你沒有FU就不要拍咩!把帥帥毅的包拍這麼醜?嗚…倫家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