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丫媽九十七歲的生日
丫媽又大一歲囉!
希望丫媽的精神可以好一點
天天都很勇健唷!






本來呢,我是不打算去的
由姊姊妹妹媽媽和毅寶做代表
老母開車載丫妹去
我呢!打算要來好好的補好多網誌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家庭聚會,我實在提不起勁
對於很多的表姊妹??總覺得他們在親,都不及自己與朋友的關係親密

而媽媽與自己的弟弟及姪女間
總有個距離感
是早期的『家內事』所致的
見到了那些明為親戚,其實卻很陌生的人
在現場,只有低頭猛吃的份了

好在有帶毅寶去
可以跟毅寶玩

毅寶剛開始的時候很乖
一上菜,他們跟姊姊說「要吃『肉肉』」
我們坐的是二十人份的大圓桌,
一上菜,大家幾乎是用搶的,
肚子餓壞了

菜與菜之間的距離很遠,
想要用個轉盤都有人在使用

我們這個桌子坐的不只二十人,包括小小孩
一點縫隙都沒有,我自願在我的坐位旁,挪出一點位置好讓小姐上菜
認真來說,我說的很少!
忙著搶菜,忙著讓位…
忙著幫毅寶撿東西。

吃的肚子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