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西洋情人節的到來!

突然之間很想你!

與其說突然!不如說一直!

相見不如懷念…想念放在心裡!

 

雖然只有當了十八天的情人!

但為什麼會總是想起你說過的話!

一直都知道,自己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你在我的心裡卻是最初的美麗!

 

 

看著你的ID出現在論壇上!

很難控制不去查詢你的狀態!

也很難控制不去關心你!

不過…我一直很努力的忍住心裡的慾望!

 

本來想找尋你曾經出現過的蹤跡!

但是才發現自己還真是刪的撤底!

可以懷念的一切事物!都不在我的生活裡!

 

你應該也不會在來我的部落格看我了吧!

我想!以你的條件要找新歡也很快!

而我這個過客!也該努力找出自己的春天!

春天不好找!我還是趕緊未自己的將來打算才是!

 

想說謝謝你!

其實很多事你一直影響我很深!

比如現在一直很努力持續的看醫生!調體質,也是因為分手的理由!

現在的我也很努力讀書!因為也是為了讓自己將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