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上課!
忙著改革!
忙著上班!
忙著生氣!
忙著心情不好!


還好心情不好的我~
有個地方可轉移悶悶的心情~

因為自己在版版辦了活動!
參與的人很擁躍!不過大概都是為了雅幣!
不過看到國考版有這麼多的人!
我想會更有動力為大家服務!

只不過自己很菜!覺得很多事都沒有用的很好!
其實我還想讓國考版更好!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看到大家回訊的鼓勵!心是暖暖的!
有時候看到大家在問題也會刺激我讀書的心情!
不過這二天真的是讀不下去呀!
唉!我還是適合待在補習班!
家裡的誘惑太多了!


擔任副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很多的idea也可以發揮!
這對現在是封閉世界的我!也是另一種開拓視野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