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去買培養土時,等人家開門的時候,的隨手拍…

再一週就要放榜了…
心情是陰陰的…
早上去祭拜了一個很nice的長輩
parner是被我拖去的…事後他跟我說…
我真敢!一大早就去辦喪事的人家去…
這有什麼呢?我外婆去年往生的時候,還有人更早哩。而且那是不認識的人呢!

下午在安親班,被主任說嘴了一下:他說我太慌慌張張
不容易讓學生家長信任…
又說babalala~~
我很認真的檢討…
嗯…這些真的都是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只是看到有些學生回來在那邊babalala…
叫也叫不動,擺個臭臉…心情就更差了
有些孩子一直吵,吵死人了…
叫他們別說話了,他們說老師你自己不也在說話…
之前偉大的宏願都沒了…
也不想再改造他們,也不想感化他們了…

有些孩子說話真的很毒:
可是他們的成績又很好:
補習班需要靠他們的成績來招生:
唉!這個班,一國二制…
雖然心裡早就osos很多了

下班的時候,看見有個家長對主任的教育理念不贊同時
換個角度,換個心態…
還好我只要負責學生就好了…

考試快到了!緊張的永遠是大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