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惠補眠到十點多,我呢則是在他們家的附近晃
7-11明明就在離門家五十的地方,
而我這個大目新娘,竟然沒看到
還跑去很遠的地方
終於等到小惠起床了!
就跟著惠與她的同學逛街
偏偏他們逛街的地方,我昨天都繞過了!
本來是要陪小惠買冬衣,
但冬衣沒買著
反到幫小毅及sue的女兒了各二雙的襪襪
好可愛

我帶著我的大行李,跟著小惠他們逛街去…粉累
小惠的同事,有事先走了,
我看小惠粉累,就請他把我丟到火車站…
讓她肥去休息…
又再繼續我的下一個行程…
要坐火車的時候,就先打電話給sue了
剛好sue今天帶女兒打預防針,下午請假。
我不用在桃園流浪。
買的火車,也剛好有坐票
到桃園的時候也沒這麼慘了!
我到桃園其實是很想看看sue的女兒
sue生子坐月子的時候,人雖然在台南,
但是我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看她們
等他們回到北部也還找不到時間
sue一直邀我去看看他們,參觀他們的窩

到桃園的時候,才知道原來sue也升格成為有車階級了…
她開著她的小much來接我…
還帶他們家的小公主出現了…
小公玊不喜歡坐安全坐椅,
sue要開車車,就只好把她放在前坐,用安全坐椅:

sue以前是我們的班花,很像公主
現在公主也升格做媽媽了。
母女二都有個大眼睛,嫩嫩的皮膚
跟sue真的從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sue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小公主哭哭…
為了讓sue可以好好開車,請sue把車子停到旁邊
我把小公主抱到後坐,sue在車子準備前進的時後,
剛好有人切到他前面…
突然的剎車,小公主和我往前傾,
差點小公主就撞到頭了…

sue的車子ㄠ了一個洞。
是不是我帶塞?

sue他們二人的小窩,二房一廳
目前三人住是剛剛好,
但是如果等小公主長大後,可能就大小了。
他們的小窩很溫馨,很有sue的style
sue是一個很喜歡安靜的人
小公主的出生,她說她快被吵死了!
但也很甘之如飴這個甜蜜的負擔。
小公主是讓保姆帶的,下班之後的sue就得自己帶著小公主
他們也沒跟公婆同住,
所以小夫妻二,在晚上及假日不論到哪都得帶著小公主
有時候很不方便。但是跟其它有婆媳問題及教養問題的夫妻比起來他們的這些辛勞是幸福的吧!
八點多,時間不早了,sue要帶我去坐車,
小公主可能下午打預防針,人不舒服
一直要媽媽抱抱
媽媽一把他放下,她就哭哭
sue只好把小公主揹著,開車帶我去坐車啦…
嗯7忍不住要誇一下阿羅哈。坐起來真的很舒
比火車還舒服,而且還有按摩坐椅哩…
還可以喝茶…
贊…到高雄也已經十二點了…還蠻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