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的時候
記一下毅寶的童言童語好了…
4/13~4/20
週一、週二輪狀病毒感染,二姨和丫媽輪流顧他

週三到週五,阿公和二姨輪流打電話騷擾他

阿公打電話,毅寶接的
毅寶接到阿公的電話(毅寶是家裡的接線生)
甜甜的叫阿公
麥竂丫媽要來接,
大叫:奶奶不要過來,是我的丫公要找我的啦:
講沒二句,就自己掛電話了…
聽說,他很忙…是大忙人
每天都有很多人要找他,三姑姑,小姑姑
但他都沒空理他
他想理的人,只有小阿姨,
會對著小阿姨說:『我好想你唷!』
媽媽會拿很多人來問毅寶,誰比較漂亮
比如媽媽和××誰漂亮,毅寶的口徑一律是媽咪
當媽咪問到和小阿姨誰漂亮…毅寶遲了一下…才選擇回答媽咪…
以前,毅寶都嘛是說小阿姨…可是小阿姨一向對他很兇哩…
越得不到的才愛是吧…
二姨對他太好了啦…

星期六在丫公家混一天
二姨問他要不要睡覺,帶他去睡覺,他會趕二姨去讀書
你你…去讀書,我自己睡覺就好了…
睡醒時,二姨讓他看巧虎,你你去讀書,我自己看巧虎就好了
晚上吃麵麵的時候,剛好遇到星期二一起在公園玩的小哥哥
當賣麵的老闆娘提醒他之後,
他原本的笑臉突然沈了下來
告訴二姨:你今天忘記帶我去公園玩了
真的哩…我忘記帶他去公園溜滑梯了…
對不起…二姨下次再帶你去…

星期六的時候,因為毅寶愛生氣
只要一生氣二姨就請出棍子先生…
馬上…不生氣了…
這樣才乖咩…
最好笑的是,第一次生氣的時候
二姨忘了棍子先生,叫他罰跪,手舉高,
二姨數到一百才可以起來
二姨一數到五十數的很慢
丫媽就二姨數快一點,
二姨卻偏偏越數越慢
二姨數到口渴了,叫阿公數
阿公數的好快好快,不到二十秒把數到六十到一百
毅寶還一臉哀怨的看丫公,怪丫公數的太慢了

爸比週六沒有回家過夜:
毅寶自己說要在阿公阿媽家睡覺…
苦命的二姨:幫忙洗澡,還得尿褲

毅寶貪玩,這一天尿下去才說,總共換了六件褲子
媽咪在外面沒有帶褲子,還特地去買褲子
臭弟弟…害二姨洗那麼多褲子…

星期日一大早,媽咪就帶毅寶回去找爸比玩了
毅寶不乖,被媽咪修理,
哭到沒聲音…(麥竂丫媽不在)
媽咪不理他
後來過沒多久,有聲音了
笑著跟媽咪說…媽咪我有聲音了哩…
ps:爸比說,與其是打,應該要拿『皮帶』再樣他才知道真的痛
吼…你們這對父母,是趁著丫媽不在,趕緊修理毅寶的是吧
修理的真好…


才一天多沒見他,二姨就好想他唷!
怎麼小阿姨三週沒見,都沒想他
他還這麼的想小阿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