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圖一




拚圖二


拚圖三



我已經受不了拚圖了,我決定先來扮一下小花貓!
拚圖四
阿姨不讓我扮小花貓,要我再去拚圖…
我決定
我要拿我最喜歡喝的蘋果牛奶去阿姨的房間搗蛋


註:阿姨想睡覺,教我拚圖還教錯,哼,就是因為她教錯了,所以我才不學
這一天,丫媽要顧生病的堂姊,
毅寶直接納入二姨的管轄,
毅寶找出媽媽之前買的拚圖(是二姨叫媽咪買的,媽咪最後才買)
剛開始毅寶還很有耐心,
五塊還OK...
六堆嚴重打擊他的自信心,
開始亂了…
阿姨也要開始補眠了…
他就在二姨的身邊星來晃去…
學小貓,學小狗…
一直到了十點,二姨才帶他去公園玩溜滑梯…
這時候的小朋友比較多,毅寶嚴然成了孩 子王…
因為大部份的孩子都去上幼稚園了…
欲觀賞其它的影片,我的二姨正在努力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