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女超人阿計,從台北喝完喜宴後,星期日又開著車到屏東去辦活動,從屏東回來後又說要去安平買辦活動的東西
我和丫爸丫母坐著丫計的小much到安平去…小much真的很難坐…坐的腰酸背痛的。
人不算多,停車位還蠻多的…
我和姊姊在觀察地形







有個小孩一看到溜滑梯就瘋了…
一直執意要去玩:
孝孫的丫公丫媽只得在旁邊守候著…



我和姊姊在外面像小偷一樣,觀察了很久
因為要門票,只要要門票我家丫母就說不要進去了…
所以我們二只好想盡辦法,哄丫母進去啦!



之前沒有把用正,而且在安平時,相機的iso值調太高了 ,忘了調回來,所以顆粒都很大…


姊姊覺得樹屋看起來很好玩,一票可以觀賞二個點,德記洋行和樹屋
樹屋走進去我就覺得不太對勁,陰氣沈沈…人是很多,但是就是很不舒服…
剛好又看到又一群學生在拍戲:扮鬼的學生真的有把我嚇到…
姊姊也在樹屋莫名的跌倒,小腿的神精原斷裂!





在樹屋的上頭與外面倒有很多情侶在拍照


還有情侶在彈吉它下圖的右上角看的出來是一男一女在彈吉它(談戀愛)

還有這個…哈…
這樣算不算八卦記者:如果有冒犯到人的地方歡迎留言告知!





臘像館是禁止拍照的,我一直到出來才看到告示…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一個的,
是荷蘭大使來訪鄭成功
荷蘭大使禁比明將和鄭成功矮很多,
我一直有疑問…絕對不是他們彎腰的關系,無法拍出全部的圖示…


走出臘像館有風車,
二姨在外頭拍美美西式建築,毅寶屨等不到二姨,臉色很臭…
後來只好二姨請林大少來拍照!


這是已經逛完樹屋,接下來的才是安平老街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毅寶的媽要去老街買東西…
以下的圖是路過的隨手拍…請大家隨手欣賞囉!





在逛老街的時候,去程時看到這個很有趣把它拍了下來…
逛回來的時候,就是在這邊被一台機車給撞到大腿…
還被騎士罵說,哪有人走路不看車…
誰來告訴我,走在街上,人擠人,我只要小心不要撞到人就好 了:
而且我的眼睛也在忙著看各種新奇的東西
還要注意車?如果你們走在士林夜市,會注意車子嗎?


400D小豬在過年的時候也去了安平玩,它們的相片更美唷!
要看更多的安平歡迎來此看
本文引用自 mamahama - 台南.德記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