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來了一位新夥伴
那位新夥伴適應工作一面沒有之前那位的快速
對於許多的事物有許多的新看法
給他的建議他常常是『僅供參考』
讓人覺得很無力…

猶記得他第一次打量人的眼光
我非常的不喜歡,
大種大辣辣的『觀察』你
很明顯,超明顯!
當時對他的印像就不是非常的佳
一直到最近許多事情的發生過後,
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看法…

他的家庭環境不算富裕
對很多事情總是精打細算
當我聽到這樣子…我的心裡就警鈴大作
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這樣的人,自我保護很重,一定會為了一些事情,
為了保護自己什麼手段都使的出來

今天,我實在受不了一些事情了
直接跟上頭反應…
上頭似乎有跟他說了,他跟我說如果病人有問題,請他們直接找他,
不要透過我來傳達…我真的是覺得給它有夠OOXX的!
如果他們願意跟你說,早就跟你說了,幹麻還要透過我…
當上位的人,不知體驗其它人的辛苦,那實在也很枉然
有時候『管理員』這個職稱,你不能耍你的POWER,而是要跟病友們交心:
為了討病友們的開心,應用自己的權勢做一些不公平的事來獲得病人們的認同…
這些,實在是讓我看不下去…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但是當他用那樣的方式時,我就很不屑
尤其他在病人的面前是大好人,每回我當班,總是讓他們很累,病友們遲早會反彈的
尤其我不是掌握他們『金錢大權』的老師,他們一定會又開始有小動作的…
對於這樣一個新夥伴,讓我真的很累!
是該把農場放爛吧!反正他也不打算振興…
那!就爛吧!

因為這件事也讓我反省了最近與老爸緊蹦的情勢
我與老爸最近其實也不太說話的…
因寪我很氣他的一些行為,
很固執,讓人很生氣…
多次與他爭辯乾脆什麼話也不說了…
爽做就去做,不爽做就讓他爛吧…
老爸的固執,我的固執…
這就是我執
要將我執放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