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是我的命
沒有相機就好比沒有手機
我的小紅在上週被偷走後
這一週,袋子空空的
沒有鉛筆盒
沒有相機
沒有皮夾
渾身不舒服


casio的相機像質本身偏黃
除非你得自己設定
不然照出來的相片
都偏黃色系

olympus的相機
影像拍出來很美
可是他的影片,拍出來很麻煩
我的第前前台相機就是olympus

我不想買富士的了
因為富士的售後服務很差
之前在東森買了一台
不小心被我摔到了
(是的,心很痛,買不到二個月)
他們的的服務很糟糕,所以我不想再買富士的了

我想買sony t20的,他好像還有GPS和MP3的功能
不知道他的影片格式是檔名上傳YOUTUBE時,要不要轉檔?
而且,這一款,曾經在別人家看過介紹,說它照片起來的影像偏黃…

姊姊的那一台NIKON是我陪他去買的
我覺得我對NIKON的品牌有極高的評價
儘管,姊姊買的那一台,不是高階機,拍出來的影像效果還不錯
但是卻被姊姊嫌的半死,其實呀!是他不會使用,

CANNON的400D是我的夢想…我很想敗下去
本來是打算敗的啦!
只是在我的小紅遺失後
我決定,還是先有一台小DC,再來考慮它好了
CANNON的小DC
我看上了這一台 Canon IXUS 950 IS
感覺還不錯,價位可以接受
在雅虎可以分期
Canon IXUS 950 IS 800萬小巧時尚機(公司貨)
平行輸入是不是指水貨?
公司貨和水貨是不是指在維修方面的問題?

有寫布落格的人,大家一定都有相機吧
請大家給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