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輔導課告一個段落了
最近每天在家當遊民
之前,我把房間利用大衣櫥隔成二個空間,一個是讀書的,一個是睡覺的
但是根據風水學來說一個房間是不可以隔成二個空間的
如果隔的話,隔的那一個空間,不可以太大
當初還不懂這個道理,
我和丫妹在上一次換方位時,
總覺得,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好多好多的夢
越睡越累!

星期六的時候,小毅在我們的房間過夜,
睡的不太安穩,姊姊也一直在哀
最後,我和丫妹決定儘速來換床位。


我們的房間,還蠻大的!照理說應該很好換方位
但是糟糕的是,我們有個大床,丫母訂做的,是掀床,下面可以放很多東西,
塞二個人進去睡空間也還很大
還有一個超大的衣櫥!
再加上我那一個大型的書桌加電腦桌,搬起來真的會死人的:
搬這些東西,必須先把小傢俱,搬到外面去,這些大傢俱才能在房裡轉彎
等到這些大型傢俱就定位後,
其它,三個書櫥、丫妹的書桌,五斗櫃,那些小東西就是小case的啦…


星期一,我和丫妹二個人,平常都會有三個人
搬那些大型傢俱,白天在農場已經操到不行了…
晚上在搬這些東西…
實在是有夠累的…
終於是搬好了
也掃出了許多寶
空間也變的比較亮了…
希望這一次的換方位,可以為我們帶來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