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不去參加考試的我
早該知道會有這樣的下場

從電視新聞一播出今天的司法特考
她就開始破口大罵
每一句每一句
讓人聽了不服
每一句,讓我真的很想逃離這個家

我知道她的辛苦
我知道她的委曲
但她可否有想過我
我們家裡主要的收人來源
我已經不知道是誰了

她說:我浪費她的錢去參加考試,補習費
天知道,雖然我的薪水少,但是丫媽的主要照護者 不知道是誰?
她說:我為了考試去買了很多的書和錄音筆
天知道,是誰買電視購物的東西與保養品花的錢更多

她說:要我下個月每個月繳二萬五千元給她
憑什麼我要繳二萬五
我為這個家付出的還不夠嗎?
大家都是為這個家在付出

他媽的,我搬出去好了
女兒是他的,這個家是她的
我什麼都不是,
我是她的仇人
每句話,何苦要把我傷害的這麼深
我只有一顆心,
我是一個人
我沒有力氣去跟她辯這些有的沒有的
妳再逼我,我總有一天會逃離這個家遠遠的
讓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
就算死了也再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