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老爸回來,我應該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為什麼這麼的不快樂??

是因為一想到老爸可以一天就把一千元給花掉,而自己平時卻省的要命,連一百都捨不得花而鬱卒嗎?
還是因為老爸一回來就把我的機車鑰匙給拔走,套在他自已那兒,而不爽

那有人老人才在搞判逆
我非常的不喜歡老爸老媽又想操控我的一切
叫我考試,叫我做這做那
我非常非常的不爽他們一直想操控我的未來
所以,我在做無言的抗議嗎?

找另一個工作是必然的
因為我知道,跟著老爸工作
一定又會有一堆的糾紛
一定又會有很多的爭執
而我,也一定又會一次一次的
受他的威脅而妥協
其實,我真的是很討厭他的
也非常非常的恨他
這種恨,說的出口嗎??
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