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爸說可以回家之後
每天就是等電話,
早上八點就守在電話邊(在房間不太聽的到電話聲)
不敢出去
要不就是將電話轉接
而姊姊是頻頻打電話回來問,通知了沒,通知了沒
妹妹一下課就問我…老爸回來了嗎?
嘿嘿!我怎麼知道
如果我知道,那我就去當呂半仙了


其實老媽是最坐立難安的
我想她擔心的跟我的是一樣的吧!
除了錢還是錢
心情不好的她,我當然又成了她的出氣筒…
每回說出來的話,總是那麼的傷人
我為什麼還要待在家裡被她傷的遍體鄰傷呢?

早上我告訴她,我不想去參加考試後,她的臉色就很難看
每一句話都是又尖又銳,讓人聽了很心痛
他說:你不去考試,那我們以後要靠誰??我們全家就是在等你考上讓我們過好一點的生活
又說了…
因為我要考試,所以要出去玩都不太出去玩
因為我要考試,所以他什麼都自己做
因為我要考試,所以……
說了一堆他為我做了多少事。
接下來就不太理我了,

晃完書局回到家開個燈看個電視,折衣服時
她就罵我待在家裡就會有錢下來了嗎?
開燈,沒在賺錢的人還浪費錢。
折衣服,就罵我白天閒閒的不折到晚上才要折
看電視就罵我,一個家為什麼要開二個電視?
唉…

我只不過晚上回來開個燈,有這麼嚴重嗎?
衣服??她待在客廰一個晚上,看了一晚的電視她為什麼不折呢?
是誰每回都開整晚的電視
真是有夠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