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沒下定決心要準備考試前
日子過得很悠閒…
有時候,閒到坐在客廳看電視

但是真的下定決心要考試時…
事情也變得很多…
每天總有忙不完的事情,
連坐下來聽個錄音都沒空…

我不敢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自己一年就考上…
我期許自己…
今年至少不要差二分以上…

越忙…就表示要考驗自己,
對於下定決心參加國考的心堅不堅定…
我一定不會放棄了…
考上國考後…
媽媽就可以不用做廚工媽媽做的那麼辛苦…
她可以在家享享清福…

------------------------------------------------------

I am not a woman,
最近的我,常常告訴自己…
I am a man
惟有把自己當成男人操,才不會讓自己有軟弱的機會…
有時候送貨,搬貨,樣樣得自己來…
除了我不會開車之外,
我想我沒有一樣輸男人的吧!

其實我真的好累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