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弊蜜實在是有夠多的,但僅只於預備…但是…有做成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每回寫了小抄,不敢拿出來…
每回刻了版書,卻不敢看!

最多的應該是專科吧…有做成的唷!
記億最深刻的是…有機化學那一科…讓我最嘔:
二上第一次期中考的時候,我的有機化學是全班最高分,
一百多分(因為太難了,老師給了二題的加分題,不巧我剛好都會。)
那一次,全班有三分之二的人沒及格,
而我們的有機老師,不巧又是個殺手,外傳有一班被他當了三分之二…

第二次,在我隔壁號的男同學,每回的農場實習,我總得靠他幫我做畦,除草,
他同我商量要我做他前面,寫答案讓他抄。
心想,反正大家互相咩,為了些,我很認真的去讀,甚至一夜無眠:
考卷一發下來…哇哩,竟然是選擇題…而且…腦袋一片空白…
心想糟了…不會寫…後面的男同學,一直踢我的椅子,問我寫好了沒…
我只好在我的考卷上硬著頭皮寫鑑答案,在開始寫答案之前,我還特別註明…
『我都不會寫,請自求多福』
考完試,我差點被我同學罵死,他說他因為想說靠我穩的啦!沒讀…
我竟然不會,他只好自己亂猜…

成績一公佈,我考了我同學的座踸:29:嗚!老師發考卷的時候,還很訝異我怎麼考了個這種成績
還當場開我的玩笑說:怎麼不再多考個一分,就剛好是你的座號了哩!…我也不願意呀!

期未,我又考了個高分,啊那一個可憐的29號同學,被當啦…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你要一直給我壓力,
讓我太緊張,失常演出。每回29號同學一提到這件事…就抓狂…這一次老師『只』當一半唷!剛好結伴寒休

專三的時候,休了一些學長姊特別交待一定要修的營養學分,有多營養,就是上課點名不到沒關係,
老師從來不當人,營養到,每回一開放電話選課,就選不進去…每學期老師還特地多開放幾個名額,
在這個拜目考試的時候,老師一定會化重點,勾必考題,照理說這種老師已經是超贊的,
偍是,我們這一些愛玩的學生,考試週書都讀不完了,睡眠時間嚴重不足,怎麼有空去讀這一科呢!
乖的人,乖乖的背考古題,『沒時間讀的人』,找那些乖的人借筆記,把些記縮小影印。
到最後因為筆記無法縮的很小,大家開始用打字的方式,考試一到,每人都發縮小影印版…由班費出錢,
愛看不看隨你…這樣子會不會太過份了…


還有很多密招,靜待下回分解!
ps:我不是壞學生啦,起碼從專科到大學,表現平平,也沒被當過…人不瘋狂枉少年。
啊!我是沒被當過,枉讀專科和二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