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時間 : 2004/06/01 23:35


恨鐵不成鋼!





老妹考完學測成績超差的!
本來她只想考一次的,沒想到竟是如此的差!

早早下班想回家安慰她,因為她的自然不好,想請p在讀博土的老公教她!誰曉得她不領情!

她考不好,連帶的我也被罵!考完就考完了為何總要放馬後炮!老爸怪我在旁打電腦!老媽說我都不管她!

天!天!天呀!我們二個共用房間,她讀書,我不打電腦難道我也要陪她讀書!我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她也必須走她自己的路呀!再說我要怎麼管她!她那麼的伶牙俐齒,念她一句她可以回五句,我怎麼管!我要管的時候老媽問我她當年有對我們這麼嚴格嗎?可她跟當年的我們可是沒法比較呀!

她有像我們一樣小學時每回下課後總要在工廠加班,晚上陪著老爸老媽南北送貨,沒有寒暑假!每年的寒暑假幾乎都在早上八點就得起床上工!

她比我們幸福多了!小我十一歲的她不用再跟我們受一樣的苦!她的補習費不像我們都是用欠的,從開學時去補習,期中繳學費(用支票),而支票的兌顉日期是期未;每回去補習時總是受到補習班老師的特別『照顧』。

以前我們連看部電影都捨不得,哪像她常跟同學去看院線片!逛大街!刷卡買東西!

她是我們的寶貝!但她總是不珍惜我們所給她的愛!將我們對她的愛拿來予取予求!唉!該拿她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