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寶其實真的很乖
沒空理他的時候,他會自己玩玩具
很會自得其樂,也不會吵人
也不愛哭。
走路的時候,他會乖乖的跟在你的後面,不會亂跑
心情好的時候,你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可是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他超黏二姨的
二姨昨天去上班的時候,
他跟丫媽在家,
丫媽在客廳,他卻在二姨的房間鬼混
二姨回來的時候,發現有點小小的混亂
而且還留有証物,他把他的玩具車車放在二姨的房間沒帶走
二姨餵他吃飯,可是他的好慢,阿姨要上班來不及啦:換丫媽餵時
他卻不讓丫媽坐椅子,他說那是阿姨要坐的啦
二姨只要走到哪,這個小跟屁蟲就會跟在後面散步。

二天下來,二姨覺得毅寶還是用玩的比較好,
今天二姨快對毅寶投降了,請聽二姨慢慢道來。

今天,阿姨帶荖他四處去辦事
去辦事前,先帶毅寶去大公園玩
昨天丫嬤忙,沒帶他去\
超想去公園玩的,
我問他,要看車車(玩具總動員),巧連智,還是去公園散步
他很堅定的告訴阿姨去公園散步
阿姨問他確定嗎?他很堅定張著大眼精看著阿姨,點很大的頭說:『嗯』
去大公園玩的時候,很多在旁邊坐體操,或其它活動的阿桑,竟然佔荖溜滑梯,做伸展操(那邊比較乾淨)
阿姨後來覺得很生氣,帶著毅寶在大公園跑一跑,就載去銀行辦事了。


再來去銀行領錢,繳電話費,買他的黑輪,再帶他去小公園散步
在台銀的時候等的超久,毅寶玩寶特瓶裝的舒跑,沒有蓋緊,水跑出來了,褲子和外套有點小濕
他就開始哭著說:擔擔了,手也馬上把內褲和短褲給拖下…
阿姨我只好拎荖小孩和二件外套去外面拿放在置物箱的褲子
(還好,我有準備),幫他換了之後,他就高興的自己玩自己的。

在繳電話費的時候,他看我在排隊,自己很乖的坐在等待的客椅上等我哩。
本來要給他拍照的,他看到我拿起相機又開始興奮了。跑了過來,只好又把相機收起來
(最近毅寶的照片越來越少,是因為阿姨最近懶得拍,又加上毅寶看到丫姨拍照,就要來說他要拍照玩阿姨的相機)


毅寶今天喝太多水了,連也很多,一直到要買黑輪的菜市場,吵著要尿尿,我臨時找不到可以讓他尿的地方
找到了水溝,褲子還沒脫掉時,毅寶的尿就流下去了,真的很久哩,有一分鐘以上哩,褲子濕了,只好把剛剛有點微濕的短褲拿出來穿
天氣熱,放在置物箱的短褲竟然乾了哩…
阿姨又在當街上給毅寶換褲子了。

辦完事,毅寶的公園時間,
在丫公家附近的小公園,原來早上都有這麼多的小孩,十個以上
有些是對岸新娘及其它小孩的丫公丫媽,帶來溜小孩
毅寶算是『新生』他平常不是混這邊的,是混他們家那頭的
剛開始他自己玩自己的,不到分鐘的時間,她就開始跟著小朋友玩了
還玩的很開心呢!


睡午覺醒來,二姨要教他著色畫,他一直不肯學,不敢著色。
放手時,他說他不會畫啦:不太敢畫畫(可是平常他會拿原子筆畫呀!)
我在猜想他在他們家時,他會拿彩色筆亂畫,所以爸爸會罵他,阿姨要教他他就不敢學

後來阿姨放車車給他看(他看了至少n次以下,我就陪看了三次多了。)
二姨和丫媽在忙荖對帳,毅寶又跑來阿姨的房間亂…
沒人陪他看電視,他很孤單…

一直到媽媽回來,先跟媽媽玩了一次搭電梯出去玩的遊戲後
媽媽和丫媽說話,二姨成了玩伴
在短短的時間,我陪他玩這個遊戲玩了數次(五次以上)
而且不能不玩。
二姨投降了,跑去躲起來,這小子可把他的玩具顧的很好
看到玩具跑走,就馬上跟在後面追,來不及藏就被他找到了。
這個玩具,還不能有人代替,丫公也不行唷。

好不容易姊姊假裝把我趕進去讀書,他才放棄這個玩具
可是看到他一臉落寞的樣子,
這個玩具又開始自投羅網,找他玩,只為了博君一笑
該說這個玩具皮目,還是這個孩子太愛玩具了呢?

有時候,二姨真的很心疼毅寶,很多事情里里扣扣的,二姨說一言難盡。
所以二姨也真的是把毅寶放在心裡疼
毅寶加油唷!要乖乖唷,不要再當龜毛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