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把上次陪跑部隊寫的夢想旅遊給擺上去
但是又覺得似乎這樣子沒啥意思…
於是…還是決定在剩下最後的五十分擠出最想去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歐洲
從小嚮往著些古都的城市
在國中讀地理時,最幻想的是乘荖船遊萊茵河畔
依稀記得是萊茵河還是多惱河可以經過還幾個國家:註一

我們國中的地理老師說起歐洲,
看著地理課本的圖,讓我的心都飛到那去了

另外一個想去歐洲的原因是,
國中同學前幾年參加了一項國際志工的活動
在歐洲待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每當看著她傳回來的照片
總讓我好羨慕好羡慕


關於倫敦:特地上網去看了倫敦荖名的景點:
從小唱到大的倫敦鐵橋塌下來的歌,讓我真的很想看看真正的倫敦塔橋
福爾摩斯博物館,也是我想去看的地//方
還想去認識英國誕多有名的古城市

延伸閱讀:倫敦的名勝古蹟,到倫敦旅遊

法國的凱旋門、香榭大導,這些著名的景點:一個可不能錯過
萊茵河畔的咖啡更是一定要享受的
我忘了是哪一部電影的名稱,是基努李維演的吧
大火燒了葡萄園的美麗背景(這樣的形容會不會被人打?)令我難忘註二
更想要去看看有美麗名字的阿爾卑斯山


荷蘭就阿推前一陣子看完鹹蛋爸拔荷蘭旅遊,又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關於羊角村的介紹,我好想好想去
如果能在那兒生活一段日子,應該也是不錯的享受
要去荷蘭的話,就跟著鹹蛋爸拔荷蘭旅遊走吧!

寫在後面:
今天超忙!超趕,十一點才有空開機,認真寫寫布落格(我寫布落格的時候,嚴禁丫妹來搗蛋)
趕在最後一刻寫完了:寫得有點二二六六,資料沒有搜集的很完整…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隔天上網查了資料後:才知道是萊茵河

註一:

流過古堡,流過酒鄉,流過我心上~萊茵河
萊茵河全長1320公里,發源於瑞士阿爾卑斯山,一路向北流,流經瑞士、奧地利、德國、法國、荷蘭五國,而流經德國境內部分長達698公里,超過全長一半以上。
 萊茵河兩岸盡是阡陌縱衡的清脆葡萄園、古堡、教堂、美麗寺院,就像珠串一樣的一連串排開,萊茵河之餘歐洲就像是長江之於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詩人、文學藝術家的靈感泉源,讚美萊茵河的詩詞歌賦簡直是一脫拉庫!
 由梅茵茲出發,從威斯巴登到律德斯海姆是最熱門的遊覽路線,短短三十公里的路程中,萊茵河精華盡在兩岸,有萊茵河珍珠之稱的律德斯海姆,是著名的酒鄉,最有名的酒巷~畫眉鳥巷,頂級的葡萄香令人未喝先陶醉。

萊茵河遊河 古堡登山車

萊茵河的迷人魅力
一連串的新城舊堡,是萊茵河一大迷人之處,梅茵茲到科隆之間就有大大小小約六十個城堡~如萊茵巖城堡、龍石城堡等,好好幻想一下公主王子的浪漫愛情吧,這裡可是現在歐洲貴族們渡假的最愛,有許一段萊茵之戀正等著您呢! 

延伸閱讀:為何萊茵河沿岸旁哪麼多古堡?

註二:
1995 【漫步在雲端】(A Walk in the Clouds)

延伸閱讀:基那李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