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一座50層樓,曾是台灣的第一座高樓,右邊這一座85層樓把左邊打敗,現在又被台被101打敗…
本來想用一山還有一山高來形容,覺得不太恰當,那如果用青出於
藍勝於藍也不對勁,誰可以提供一句貼切的成語
來表達這一幅想表達的意思呢?(現在腦袋裝醬糊,想不出來)


不同角度的五十層樓,有不同的味道,
我們在與人相處或處理事情時,也是需要在不同的角度上觀察,
每一種角度有不同的美,有不同的意境…什麼是最好,各人觀感也不盡相同


我喜歡這個路燈,忘了什麼時候拍的,
有一晚從小港機場經過,沿路都是藍色的燈光,不論怎麼看,就是怎麼美
讓下飛機的旅人或歸鄉的遊子格外的溫暖。
當時風大,雨大,又晚,本想拍照,只好作罷
某一天白天經過,車子停紅燈,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他的原貌…
白天再看這個燈,真的很漂亮呢!

曾經有嘗試晚上拍,但是每回經過總坐在車上,相機也不是很高級
拍出來總沒有那種溫馨的fue
(夢時代前面也是這個呢,這個一年下來電費可能也不便宜唷!)






這應該是丫媽的四七,從澄清湖回來的路上
剛下完一場大雨,天空陰陰的,
回到家後,又馬上下了一場更大的雨…



這是在農場時,從樹上看上去的天空,我喜歡這個味道…
有夏天的氣息




這是去上班,最順的路,下班的時間,通常是下午一二點的,
路上車子最少,記得第一次學開車,我在這個路上是開的最順…
每回在回家的路上,都很想拿起相機拍照,每回拍出來的FUE也不一樣
因為回家的心情不相同…




傍晚的高速公路,南下交流道正塞,抩的好,車速減慢,趕緊抓了相機拍拍拍!


妹妹要參加考試,趁著假日,妹妹沒有補習的日子,抱佛腳去也
請求媽祖婆,保佑丫妹考個好學校
聽說這裡的媽祖婆很靈的,很多人都在媽祖婆的保佑之下,考到心目中想念的學校
都剛好是最後一名上的唷…
左上和左下是鴿子的家,右下是在地人在外面賺了大錢,在這兒蓋的別墅,每週休,常見他們一家人烤肉聚餐
看起來很不錯…



在我家頂樓看的到圓山大飯店唷…嘿…如果蚊子不要這麼多,
天天叫我待在那,我到也很樂意…

高雄是我的家,看著他,就忍不住想拍下所見的每一個景
我不知道,今天如果我錯失了拍下它的機會
明天的它,風貌不知又變的如何…
練習拿相機拍下時,
它記錄的不只是高雄的景色
也記錄了我當下的心情,
您看了以上的圖有感覺嗎?

PS:套句妹妹說的話,我很宅的,拍來拍去都是高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