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友人問起分手的的理由…

我告訴他,我只想留住你我美麗的回億,

不好的過去。就當放手流…

細數…不好的過去其實十隻手頭都算得出來,雖少,卻最是要我命:

友人細聽我道來,只言道,做我的男友很累…

大吃一驚的我,開始反省自己…

 

我溫柔又體貼,從不要求大禮物,

偶爾帶去吃大餐就會雀躍三尺

最重要的是我甚少勉強你來順從我

多數的時候你聊著你的話題,而我的話題你無意參與,因為你無法了解我的邏輯

友人的意思是說,我對你有太多太多的期待,或許真的是我太自私

不該只要求你,而忘了忽略你的需要

關於這點,我只能在遠方的時候向你說道歉…

 

我不會否認你帶給我的美好

台灣許多美麗的地方,駐足著你我的蹤跡

謝謝你帶我探訪這些名勝!

想起你會心痛

心痛的原因是因為是否會再有旅伴跟你一樣與我契合?

亦或是再找旅伴不太容易?

還是這些美麗的地方只裝得下你我美好的回億:

 

我生命的谷底,你送了我一句話:『我太自私。』

至今想來會掉淚

不斷的回想自己的自私,卻也忍不住的怪起你!

是該怪自己,或許重頭再來,對自己是一種解脫,對你也是一種新開始。

 

從今天開始,要學習一個人旅行,

從今天開始,要擦乾眼淚一個人過生活

心裡多了一角,那一角曾經掛念著你,

慢慢的補上一角是需要時間的治癒

心裡的那一角,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去補上缺口。

 

祝你幸福,找到可以帶給你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