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得知要預訂簡章了
心情是五昧雜陳的
距離考試不到四個月的時間
我卻已荒廢許久,沒有讀書了
考試真是我唯一的路嗎?
除了考試,我沒有其它的路可走嗎?

對於法律我是真的有興趣
考試是可以讓我們家改善的唯一方法
但那不是我的夢

其實我是想在從回校園像姊姊一樣再讀書
只是我要讀什麼樣的科系,我也不知道

最近認識了一個網友,
他跟我同是金牛寶寶,
年紀比我輕,卻有許多不凡的經歷
遊走過大陸許多的省分,曾經擔任過一些公司要職的他
他有他的夢,但因為父親生病而回到台灣
陪伴父親。

父親的病比較好了,他也悶壞了,他想要再繼續飛
他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但家人卻不捨他在外頭橫衝直撞的撞的滿頭是包
他覺得家人的愛把他綁住了
他想要飛,家人怕他的安危

每個人何嘗不是如此呢?
因為愛,所以讓自己平凡,
因為家人,所以讓自己離家近一點!

我呢?
我是因為家人嗎?
我是因為愛嗎?
還是那些都只是我的小小藉口呢?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實現自已的夢想
所以選擇以這些作藉口嗎?

曾經我也年少過!
曾經我也有許多的夢
但是因為家庭環境的因素
我選擇遺忘自己的夢想
一直到今天,我不知道我的夢是什麼!
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想要飛,飛的很高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往哪兒飛

我不怕摔,我不怕苦
我只想要飛的高高,飛的遠遠
家人的愛只是我的藉口,
但是真正要走,卻怎麼走也走不開…
我怎麼這麼的難祠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