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哈特家發現了Amy's talk 愛米愛你 的粉絲頁

看到他的鄭多燕日記

趁著暑假的到來,工作減少,順便幫網誌除除草

也開娟了我的鄭多燕的減肥之路~(其實當時也是心上放著某些事,為了解壓而嘗試的運動)

第一天應該是7/4,為了讓我的日記更完整

很辛苦的在臉書上尋找曾經的留言…才更加的確定。

 

7/4 第一天  沒有開冷氣

第一天跳的時候,同手同腳,

每隔十分鐘要休息一次,

只要遇到不會的地方,就倒轉,也不知道看了幾次,

灌了200CC的水,

跳前,跳後,體重減少0.3KG

但是第二天鐵腿中

 

 

7/5 第二天

一直很掙扎,要不要跳,因為天氣好悶呀!我一向不喜歡全身黏答答

而且我的腳,有點小鐵腿…

同樣也是同手同腳

不過比較順的是,一些動作不用一直倒轉,

很快就做完了!

我在臉書上寫了…

我終於完整的把鄭多燕跳完了…
呼!好累呀!
第二天…
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二個月
瘦五公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