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我的窗外風景,有些都已經在部落格上po過了

找了一下相片…剛好有在六月底時去彰化幫妹妹載行李時,在姊姊車上拍下的照片

外面的風景不美麗,很普通,那天的天氣陰陰的。早上的高雄剛下過大雨

但是拍照的我,和在車上的家人都是因為『愛』

風塵樸樸的趕到了彰化,只為了家裡的大寶貝搬家

 

妹妹是家裡的寶貝!

在三年以前剛上大學時,當時家裡的休旅車還沒賣掉,全家連姊姊和毅寶一起護送她和她的行李到彰化

去年妹妹從宿舍搬到外面,是房東幫他搬的!

今年妹妹的學姊畢業了,留了很好的房間和一些雞絲頭給他,環境比之前的(豬竂改裝的好)

本來有個人很有志氣…說要自己搬…但是考完期未考的那幾天都是大雨狂下

媽媽嘴裡一直唸著要坐火車上去幫妹妹搬

有個大肚婆也是捨不得自己的小妹用機車搬家

就選在星期六早早出發從高雄上去,開著小march衝了!

 

姊姊的車只有她和姊夫才能開…

所以大肚婆挺著七個月的大肚子從高雄直飆彰化,二個半小時隱忍著尿意,只在休息站匆匆上了一次廁所

林葛葛也很乖乖的坐車,都沒有吵,因為他終於要去看她的大女朋友了(小阿姨是也!)

 

走進妹妹常年生活的區域…

好快唷!當年才看她出生,給她把屎把尿!明年就要大學畢業了呢!

在車上的我,除了要陪孕婦外,還要跟一個小孩聊天。

當然也要拍拍照!

 

妹妹的東西不算多。用車子載了二趟,老人→(老媽)小孩(毅寶)讓小阿姨載(坐機車)我跟雞絲頭擠在後座不到一人的小空間。

搬完後,寄了車,終於要回高雄了!早上十點出發、晚上七點到高雄(中間在員林和埔心鄉迷路了半個小時)

剩下的最後一趟也塞滿整台車,

一個半的位置和後車箱滿了媽媽堅持要帶回來晒太陽的棉被和枕頭及妹妹的其它行李

四個大人一隻小孩就這樣一路被小march又載回家了!

 

我只能說,我妹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在愛她!要知福、惜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