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給他睡飽飽!宅了一天

初二自己一個人穿上新衣和新鞋,騎著機車去駁二走走

 

有機會我也真想騎自行車來這邊晃晃!

小王子來這邊和大家拍照,應該蠻有趣的!

 

說真的,我還蠻想進去的!不知道星期六有沒人有想進去?

大家都很悠閒!還有電視台來stand by

這是賣票的地方,造形還蠻特別的!

這是出口,有人在顧呢!

 

 

他的造形很特別!

這邊也有賣吃的地方!

某些地方很有fu

沒吃午餐的我,肚子餓到比比挫,還蠻想去吃的!

誕寔在排隊領贈品的時候拍的)其實只是一個小小小洛華式水晶)

也是在這邊排隊的時候,連接到三個人的電話!

每個人都問我,在哪?跟誰?當我說出自己一個人時!

大家都說我二個字…『真閒』

 

免錢的先晃再說!來去勞工博物館走一走吧!

 

這個時候,就很想有一台新相機!有超廣角的功能

我已經相好了中午吃飯的地方了!

 

原來這才是開始唷!

 

 

 

被燒的海上皇宮,說真的,當時還蠻想去的!可是已經燒了…也沒辦法了!

這就是自行車學校!也可以在這邊租車!

 

一個人終於它晃完了!

最後相機還沒拍完就沒電囉!

盡請期待下回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