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好好的放鬆自己寫一篇自己喜歡的文章!

也有近半年的時間,沒拿起我的小銀隨意去拍拍照片了!

有更多的時間,不敢放縱自己在電腦前隨意逛逛網站,不管時間的流逝了!

近一年辛苦的讀書準備考國考!

我得到了什麼?我又失去了!

 

 

 

魚與能掌是無法兼得的!

或許該說,我失去了與許多好朋友相處的時間,但我沒有缺席好友的婚禮!

在書中,不只是專業知識的培養!也從申論題的解題中訓練自己羅輯能力的思考!

很討厭別人問我!考的如何!

說考的好也不對!說考的不好根本是觸自己楣頭!

 

 

未到放榜那一刻,誰可以斷言自己就是公務員!

就好比人生!未走到盡頭的那一端,誰知道未來的自己會如何!

八月十六日四點半,鐘聲響的那一刻,代表九十八年的現階段任務完成了!\

 

 

不管如何!該來的新生活,和新計劃,一個也停不了!

我的思緒不停的轉動!

我想著我的將來!

在我的末來中,不再想追求感情了!

惟有把自己的工作顧好,拿到了鐵飯碗!沒有異性的懷抱和肩膀的我可以過的更好!

是年紀的增長,因為有幸福味道的雙人行太少!讓我沒有信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十個小時候的現在!我可以快樂的上網!也順便丟了近十封的人履歷!

再二日後,要在開始摸書了!

明天的我!喔!不!是今天!

我要讓自己好好的睡到自然飽(不知道明天生理時鐘會不會五點半把我吵醒)

睡醒後,拿去我的相機去拍高雄的美麗風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