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古代的廁所…真的很簡陋,不太敢進去上!↑

元旦假期的第三天
老爸老媽總算盼到小孫子回家了!
本來是想去關仔領洗溫泉的
從白河下了交流道後
突然之間就決定往電影文化城走走吧!

 


貴松松的停車費100元,雖說可以折扺,但是可以折扺的東西我們都沒興趣!

 

 

小王子,堅持要騎三輪車!

阿公和小王子一起在牛旁邊照相,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只是王子毅超皮的…擺這什麼POSE呀?

王子毅要踩高蹺唷!

你們看!我很利害吧!

阿媽主動要求大合照耶!笨阿姨忘了帶腳架啦!

大家在車上坐的好好的,

王子毅很雞婆,要下來幫大家推車!

 

王子毅和二姨來一張吧!

王子毅今天不做王子,來做狀元囉!

這是提供租借戲服的人的拍照地方!裡頭的空氣很不好…

裡頭大多以日治時期的舊建築為主呢!

王子毅你是大男生耶!跟著人家上啥花轎呀!

每個媽都想為自己的孩子留點回億…

王子毅現在騎的木馬,我們小時候也有玩過耶!我很愛玩呢!

以前總督府的上頭應該不會掛著明治奶粉的廣告吧!

有點錯亂…

這些怎麼覺得不夠舊呀?

這是什麼東東耶!

請看以下影片講解!


↑這應該是舊電影院在拍片用的嗎?

↓我們家的王子毅騎著三輪車出巡去!

↑小王子是在擊鼓鳴冤嗎?

燒肉粽唷!要買的快唷!

這是警察局!

警察局的內部

舊式小吃店…又叫茶棧!王子毅巡訪完畢!要去找三輪車報到!

從茶棧往外看去…的湖邊…拍片用的吧!

王子毅騎著三輪車巡訪去!

裡頭真的有在播放電影,不過裡頭有潮溼味,我不愛,一會兒就出來了!

↑用這一台播放電影!

↓這是茶棧的另一邊…

王子毅在演布袋戲!

演完還要叫阿姨演!我不要啦!二姨來酸了!

 

天氣很好,可是來到這貴松松的地方,還是加減看吧。

這祖孫兩又在演戲了!

阿媽:『阿毅!菜煮好囉!拿盤子來!」

毅寶端來盤子,要讓阿媽上菜唷!

演完戲了,換個場子去!

(小王子的嘴巴紅紅的是吃蜜餞餞去的)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可是王子毅耶!』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這麼簡陋的酒家會有人想進去嗎?連走都不想走進去…

王子毅也要卜卦啦!其實他是來搗蛋的啦!

灑了一趇的『卦』

阿公賣豆花,毅寶也要來摻一腳…

王子毅寶:哇麥賣!哇麥賣啦!

這一對情侶很專業,自備腳架呢!

我和媽媽是大明星唷!

這一區是古董區…

士地公在坐鎮呢。

牛年祝大家行大運!有噗友說為什麼牛看起來像坐在屎上…

這因為牛要幫大家把今年的屎運給趕走…先把它拉一拉囉!

這大概有二樓高!王子毅爬上去了!

一邊爬,還一邊喊著,我不敢下去啦!

其實,還是一樣爬下來了!


上面的風景很美唷…二姨有爬上去唷!

 

同場加映日治時期的電影海報…

 

註…

這是一個被我打叉叉的旅遊景點:

收了門票一人200元,可是裡頭的各項設施並沒有很好

到是外頭的行銷做的好…我跟丫計說,這種景點只會來一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