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些什麼

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很想做一些什麼…

卻仍是什麼也沒做

 

其實自己該去多看幾本書

不應該在坐在電腦前:如此的虐待有些模糊的眼睛!

也知道該拿著到床上靜靜的躺著…

 

更多的的時候,心裡是茫然的!

只是一直不斷的放空自己。

沒有抱怨的日子很難過,總會不自覺的抱怨

當怨念一起,趕緊將腦袋放空……

放空的下場,現在的腦袋也真的是空空如也……

平宀每週面試四五間…

但也總是無疾而終!

上次聽到一個新聞

 

在我的msn狀態上是寫著兼職當成全職做,並且把握面試的每一刻!

這是目前的最佳生活寫照…

媽媽問我到底有何打算…每天醉生夢死的

其實我也很努力的找工作

只是工作難找,我的預計目標也越來越廣了

當初是這樣打算的,

再來找一份工作,至少把保險的錢給還完,心也安心多了,要準備考試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掛礙呀!

 

對於未來的路…

因為自己的放下:

路開始變的廣了!

現在可以走的路是…

一、重回老本行,考本行的公務人員,因為錄取錄率超高的!

二、繼堅司我的司特,畢竟書籍費也都繳下去了…轉本行那這怎麼辦?

三、去考和姊姊相同的研究所,結合農業和社工,以後可以走的路很廣

四、去找堂哥,幫我安排工作吧…以後就繼走服務買!但至少有個穩定的工作!

 


一直很想尋找屬於自己的春天

春天難尋,

因為冬天一直在…

身邊有人有如何…

沒有人又能怎樣…

思緒一直在過去中…

最近做了一個測試…

終於能夠坦能的面對自己了…

我真的是傻傻的被騙了…

不過我不後悔…

因為這些都訴說都曾經的美好…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難揮別過去…

因為自卑一直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