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阿姨太懶了,他說沒空幫毅寶寫日記,只好毅寶放上來

大家隨意坐坐…不招待了!

 

昨天家裡一直接到一通騷擾電話

老爸剛開始蠻生氣 …

是誰打了又掛

後來謎底揭曉,是毅寶啦!

毅寶傍晚的時候,打電話來我們家:沒人接,

他很生氣:他奶奶說他一直在生氣…

七點多我們在家了,老爸一時也認不出他的聲音,

因為她家丫母不在,沒人想到他會自己打…

原來阿姨教他背的電話號碼和數字他都有記起來了:

 

大約七點的時候:電話響起

毅寶:『喂!』

丫公:『請問找那位』

毅寶:不作聲!

丫公:『喂!喂!喂!』

丫公掛掉電話

二分後,電話響起!

毅寶:「喂!』

丫公:「麥炊上狼?』

毅寶:『我要找你!』

丫公還沒反應出是毅寶:『你系上狼』

毅寶:『哇林×毅呀!』

丫公晃然大悟:『啊怎麼叫丫公!』

毅寶:『丫公!』

開始呱啦呱啦!你怎麼沒有接我的電話哩!我好生氣哩!你要來我們家住嗎?來我們家住啦!叭啦叭啦!

後來換二姨來接招!

『阿姨!你來我們家住啦!』

『外面好冷唷!我會冷冷啦!』

『你騎摩托車,衣服穿暖一點就好了!把車子放好,來我們家就不會冷了!』

二姨:『你明天就要回丫公丫母家了耶!阿姨不要去啦!』

毅寶:『你來呀!明天我媽媽在載你回去呀!』

二姨趕緊轉移毅寶的熱情邀約:『你明天就可以看到阿姨,阿公和阿媽啦!』

你帶你的書書和筆筆,阿姨說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話筒傳來:耶!耶!(謎之聲:每週見面…有這麼想嗎?)

毅寶:「我要掛電話。我要重打:』

阿姨未作聲,電話已掛掉。

一分後再打…

同樣的話是重覆\

再一分後…

在阿姨苦口婆心的規勸下!爸爸賺錢很辛苦耶!

你打電話,爸爸要賺錢付電話費耶。

終於沒接到騷擾電話了!

 

其實我愛這個騷擾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