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姊姊熬了十年終於考上了licence

姊姊自掏腰包請同事吃飯

這一餐可真是好吃又贊!

(我的減肥之路就此停頓~~本來不見的肥肉又慢慢回來找我報到了)

我們先是坐橘線到鹽埕站,2號出口出去往中信飯店3樓去

 

一走進中信飯店,還蠻舒服的…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後製過程,港被我切掉了。拍謝啦!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寄件者 大姊慶功,港都茶樓

 

肚子餓了啦!咱們快來去吃!


 



 



 



 



 




 


 


 

裡頭的裝璜還蠻舒服的,我們剛到的時候人好多唷…以上的照片當然是吃飽喝足了才拍的…真正的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


 

 

這一道烤白菜,真的好好吃,

 

 

這一盤脆皮烤乳豬,價值420元,小小盤的,不過真的好吃

 

 

為了搶在別人吃之前拍照,我都得快速拍一張…這一張有點糊了

 

 

 

大家猜一猜裡頭包了什麼?

 

是蝦子唷!好好吃唷!

 

皮薄蝦大隻

 

他們說這兒的蘿蔔糕好吃,不過我吃起來是soso啦!

 

 

一點都不辣的紅油抄手,好吃耶!

 

 

海哲皮炒鮮貝,360大洋,這一道菜大家不太捧場

 

盧筍都在我的肚子裡啦

 


 

 

我們家三姊妹的最愛,可惜的是妹妹吃不到

 

謎之聲:這一篇其實是要給妹妹流口水用的

 


 

三杯花枝,這個帳單沒出現耶,會不會漏算了?

 


 

梅子蒸尚蟹

800視耶,不過那蟹肉真鮮,好吃耶

飯後甜點,單點…

 

姊姊怕帳單太貴,我們二姊妹省一點吃個杏仁豆花就好了
笨姊姊,我還來不及拍照,他他就吃了

 

 

烤布丁,看來蠻好吃的

 

這一餐吃下來,8個人六千大洋飛走了!

其它沒有入鏡的是,我餓壞了,沒有時間拿出相機出來拍啦!

 

 

 

 

 

 

 

 

 

 

 

 

 

 

 

 



 

 

 

因為有人不克前來,所以包便當給他吃…這便當可是價值數百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