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放榜的日子…

其實我很忙的~~
一大早去農場忙東忙西
下午的安親班孩子們要考試了!我也得忙碌著~

只是到了早上十點,開始有點坐立難安了!
本來想說晚上回到家再來查的!
可是還是按奈不住,姊姊剛好來電了!請他上網幫我查
偏偏這個臭姊姊…也不回電
我等了幾分後,她才告訴我…沒有耶~~
當時的我心理建設早就做好了!
早就給自己催眠好了…
不管有沒有上都ok的啦…

中午幫姊姊送便當~~我們家那個臭姊姊,還一直想講些安慰我的話
是想讓我飆淚是不是~~
當時我的心裡想的是『搞不好她是作弄我的!她是作弄我的』

一整個下午及晚上真是忙到爆…
安親班的無線網路有點掛了…
我一直無法上線,後來快放學的時候,
我上了考選部的網站上去查詢,才有點真實感!
我在我的噗浪上面寫著:亮 墥 第n次落榜!沒時間傷心!還是來拚經濟比較實在…

回到家的我又虛脫了…跟老媽說我沒放榜!
一如以往躲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偏偏今天家裡的無線網路也怪怪的:
所有的事情都一起來是吧!

我在噗浪上記錄了我的心情:

亮 墥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上班忘了打卡…國考沒有上,然後整個人昏昏沈沈的…唉!
亮 墥 突然之間找不到人生的目標!是該找個人來談戀愛嗎?現在的腦袋是放空的:明天真不想去上班…好煩唷!
亮 墥 和好友MSN:好友問我還要繼續嗎?叫我休息一下在想吧 而我的回答是:不知道耶!這樣子二份工作下來,我不知道有沒有力氣讀書耶 而且每天日復一日的…年華逐漸老去…什麼都沒了…心裡也覺得很空虛!
亮 墥 本來不想哭的!都是臭大姊!沒事打電話來叫毅寶安慰我…真是的…讓我一個人耍憂鬱都不行嗎?

其實我真的沒有時間在那邊自怨自哀的!年過三十,我真的得快點振作,思索一下我的下一步路
現在的經濟如此不景氣…我又有經濟上的壓力!好不容易有二份工作,可以維持一下現在的生活…
也比較有一些錢可以買自己的東西,我不太想再回去過去那種苦哈哈的日子
只是我要如何在二份工作下,再繼續堅持國考:好好的安排時間…這才是王道…
再加上安親班的寒署假有部份老師放無薪假,我到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窩圖書館…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在現在有限的時間中,其實我還是很想找個人在身邊好好的給自己加油…
可是…不知道那個有緣人在哪?

 

ps:我把我之前還沒考試就打好的國考心路歷程給砍了…現在是要把自己當成重頭來過就是了…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噗友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讓我能夠這麼快的恢復!有噗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