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DOWN,
回到家的我幾乎累翻了
在要下班的前一該,才知道有一個孩子不補安親了
難怪那孩子今天一整天鼻子紅通通的

主任說是我想太多了
那孩子的國語考試,從七十八分,已經進步到了九十六分,
我不敢說是我的功勞!但孩子的進步看在眼裡是感動的!

聽說這孩子常常是每學期會搞上這幾次的罷讀!也罷!
要回家前,眼皮一直挫一直挫,
心想,老闆不會要我回家吃自己了吧
我常常會在睡夢中夢見被老闆辭頭路耶!壓力真的好大唷!
下樓打卡,老闆說有個妥瑞兒將來我們班,他是五年級的問題兒耶!
也是我們班孩子的弟弟,雖然只是檢查功課,但是對我而言,卻是個沉重的壓力!
實在是有點給它想罵×××!現在是怎樣了,什麼人都往這邊丟就是了!
為了錢只好忍…至少不是辭頭路啦!

倒也不是怕被辭頭路!而是怕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