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既不是報紙上寫的,也不是人力銀行的
那只是剛好去買電腦的配件,跟裡頭的大姊很熟而問了起來的
一聽有缺人,馬上回家列印履歷表…
再衝到店家去…

事隔一週後,昨天才來電通知要『聊一下』
頂著又酸又痛的身體
等著面試的大姊忙完了所有的事
處理玩所有的客人
這真的是一件很特別的面試
大姊很親切,
我想我當初會去遞履歷,就是很喜歡他們同事間很舒服的感覺
不會勾心鬥角的…
我也向面試的大姊說了這個情形

這一次的面試,應該不會被錄取吧:
但對我而言卻很特別…
從來沒過因為通知面試而失眠:
而在失眠的夜裡因為太熱跑去與地板同眠…
更重要的是…隔天的我還發燒到全身無力…
有誰會在發燒的時候去面試呀?大概只有我吧…

燒了一個下午,去醫院打了點滴,總算是退燒了
現在的汗一直在流個不停…
待會可能得再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