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毅寶的奶奶回老家掃墓去
毅寶這幾天暫時歸外公外婆管
開門時,毅寶會說:『丫公!丫媽!我回來了!』
然後跑去二姨的房間搗蛋
對!他現在以為二姨的房間就是他的房間
睡覺的時候,會跟二姨說:『我要睡覺了,你出去啦!』
現在的他!真的很皮!很皮!
超皮…皮到二姨每次都要拿根棍子待命

而餵他吃飯是大家最痛苦的時候,
一餐可以從11點半吃到1點半,而且還可能沒有吃完
可能是生病胃口不好,可是毅寶不吃東西這樣養份怎麼夠
打發毅寶最好的方式就是巧虎
二姨放巧虎給他看
二姨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囉!
毅寶專心看巧虎的影片,改天再傳好了

別人家是頭痛的二歲半,
我們家是麻煩的三歲半
而且有明顯的代溝
看到他的時候很頭痛
不看他的時候很想他

毅寶只要被二姨修理,就會說『臭阿姨!臭阿姨!』
再不就是『我不跟你好了』
昨晚爸比媽咪去喝喜酒,把他放在家裡,告訴他,爸比媽咪去上班
唯有這麼說,辦桌王子才會乖乖的讓二姨帶回去讓阿公阿媽顧啦!
阿公問他:媽咪哩!
毅寶:爸比媽咪去上班
毅寶提著積木要去二姨的房間玩,
二姨不讓他進去,不讓他開燈
騙他說裡頭有魔鬼,
他還告訴我,開燈魔鬼就不會來了。
二姨還是很堅持不要開燈
昨晚的他很灰,
他跟二姨吵輸了,哭著去告狀
丫媽:你在哭什麼
毅寶:臭阿姨,說房間有魔鬼,不讓我開燈進去啦!
嗯!三歲半了,組織力不錯,有進步,就是小霸王這個缺點什麼時侯才會改!


二姨打電話給小阿姨
毅寶:『孟芯阿姨,我好想你哩!』
一直搶著跟阿姨說話
小阿姨,很冷淡
他仍然用他的小熱臉,去貼小阿姨的大屁屁…
小阿姨仍然是很敷衍的告訴他,她也很想他

對!現在這個皮皮猴,很雞婆
什麼事都要幫忙
二姨拖地,他要幫忙
阿公在搬東西也要搬忙
阿姨在澆花,他也要幫忙,
他現在都會說,我來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