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涼涼的,適合做白日夢

最近生活過的很空虛
沒有目標,
每天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對任何的事沒有期待沒有理想

中午的時候
突然之間做起了白日夢
就想著如果我有三億我會怎麼分配
我會把一億捐給二個常去的寺,
二千萬拿來做低收孩子的獎助學金
五百萬給姊姊的好朋友幫忙-做投資
爸爸、媽媽、姊姊每個人各一千萬
先買個二間透天在市中心
(就當花了四千萬)
還剩一億一千五百萬吧…
二百萬拿來開安親班(請SAM插乾股)
三百萬我要來開我夢想中,台灣最大的K書中心

哈…這是真的
我很想開個複合式的K書中心
雖然現在很多的寺廟都有讀書的地方
但是都沒有人管理
常常是自顧自的在聊天,都沒人管理
以前在參加公職考試的時候
常常為了找讀書的地方很頭痛
尤其在高雄,K書中心不像台北那樣的好
之前去看過一二間K書中心
他的櫃檯很像古早的國民旅館櫃抬
上樓之後,各自有各自的桌子
整個環境很差
他唯一的好處是24小時的

所謂的複合式K書中心,我的階層要索定大人,而且如果太吵的話,就要驅逐出境
二、三樓、是個人式的圖書中心
一樓有點類似餐廰可以讓大家討論,但又不是很死板的,可以點叫飲料
個人式的K書中心,類似網咖,每個人有獨立的空間

我還自顧自的想著很多美麗的計劃
後來發現
原來我想的台北的K書中心都有了
台南也有,
為什麼高雄沒有哩?
不過有缺就表示有商機
有商機,如果我有錢就可以創造這個商機
不過還有一樣,大家都沒有…
哈…這一點我先保密…
趕快來買樂透吧!

我的參考資料
這一間,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啦!

雨豆屋K書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