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的活動,是我一直在未過年前就開始期待的
在我們這一群中,單身的,最可以任意支配自己的時間
我超愛我們那一群朋友的的
在一月中時,我在計劃時
突然之間,想到,我們專科畢業已經十年囉!
今年的六月就滿十年了…
就有人想把它搞大…
就開始聯絡了一堆人…
結果會到的還是那幾個
有些人,因為家族活動無法到

大部份的人都在嘉義,只有我,要從高雄出發
天氣很冷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在火車站跟我要坐的那一班車say good bye
十點的聚會,大家都十點半才到…真的是:遲到是中國人的傳統??
我呢!因為火車誤點,在10點半才到達我的第二故鄉…嘉義

在老師家聚會是因為考慮到有小朋友的人,
結果到的小朋友只有四隻,
而且我們看著出生長大的町町也要上小一了
會照顧弟弟妹妹了。
就連拍照,這四個小朋友還會自己排排站好呢!

不到十二點就有二組人馬告退,要趕攤,真的是)(*&(*&(
結了婚的人,表示有三個家庭要顧,很多的聚會,都不能盡興
(三個家庭有婆家、娘家、和自己的小家庭)
做人家的媳婦和女兒,得面面俱到。

師母和我們的感情很好
帥母跟同學一樣都叫我的小名
看到師母,我真的很開心!
師母是一個很nice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樂於傾聽我們的談話
並且開導我們

老師的二個孩子,以前他們都才國小\
現在轉眼間都大了,每個都是大學生
尤其他們也一起跟我們聊的很開心
以前的小男生,現在是歷史系的學生,聽到他的科系我很訝異
老師很尊重孩子們的選擇,\聽說在填願的時候,不准僚們填嘉義
鼓勵他們往外發展,拓展他們的視野。
以前的小女孩,現在也是氣質美少女
讀的是很有氣質的書畫藝術系

老師家擺滿了,帥母的身黏土作品及妹妹的國畫
我本來要拍照的
可是和大家聊天聊的太開心了,捨不很浪費時間在拍照上。

對著師母,我很容易就滔滔不絕的開始說起很多事
而師母就像好朋友一樣,聽著我說,開導我
與師母其實也有很多年沒聯絡了…
卻還是可以聊的這麼開心…
才剛聚完會,我還有一個衝動,想再回去找他們

聚會完的當天,我還夢見以 前讀書時的快樂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