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SAME在說跑跑卡丁車有多好玩…聽她說了大概有好幾個月
跟她借了光碟準備要瀶
光碟放在家裡放了大概一個月之久吧…
星期五那一天晚上,才把它灌進電腦內(註一)
開始我的『玩車生涯』

在申請帳號的時候,差點被妹妹氣死
原來申請人要用身份証字號,我的身份証字號
在妹妹國中的時候,玩淡水阿給的時候,用去了…
好吧…那我用老爸的總行吧…
還好,妹妹不知道老爸的身份証字號
我呢,是全家的身份証字號,都在我的腦袋裡
辦証件,繳電話費的時候方便。

先來報告一下,
星期五晚上,為了升級,玩到早上五點,
睡到七點,被丫母挖起來,交待事情

晒衣服時,請妹妹幫忙練經驗值…妹妹就此沈淪了
也在他在的電腦灌了…跑跑跑丁車…
星期六,眼睛酸痛…先休息一下→看小說去…
星期日,斷斷續續的經驗值…
昨晚到凌晨三點…
天呀…現在眼睛還在像開快車,那樣的遠遠近近呢…

我以為我不喜歡這類的線上遊戲呢:
卻發現…玩起來真的會不顧一切吧:

如果我讀書有這股勁該有多好:
話說,要振作的話…怎麼可以就此沈淪呢?
不行…
振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