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姊的新發現
我和爸爸媽媽其實早就在送丫妹上火車之前就吃過了
不過為了試試新口味,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吃!(爸爸媽媽剛從澎湖回來!)
第一張,姊姊、爸爸、媽媽在門口研究

走進裡頭感覺很溫馨



服務還不錯

我們點的牛奶鍋,好好吃唷!濃濃的奶香,青菜放進去煮,不會變黃唷!



他的副食!

這是青蒸臭豆贗,不錯吃!閱起來不臭,可是吃下去卻有比臭豆贗濃烈的口感,




我最喜歡他的小籠湯包,這一籠一百元,吃下去絕對傎回票價,我和爸爸媽媽其實早吃飽!享用這一籠,回味無窮!

這是小寵湯包裡頭的餡!



客家野蓮,很大一盤才一百元,比在其它素食餐廰吃還來的划算!


這個是素粉腸…,全無我忘記了!口感很清爽,裡面的館不知道包什麼?



牛奶鍋喝完了,真接用抹布熄火…拍這一張照片還把服務生嚇到,因為有閃光,他以為著火了!




隔了二週後,丫妹回來,我們決定要再帶他去吃一次,
這一次去吃人好多!桌桌客滿,
我們進去,剛好有一桌走
他們的人手不足,聽說有服務生去做伴娘…中午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晚上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堆人
我們點的菜跟上回其實差不多,
而且上菜的時候好慢唷!
等好久,菜一上桌就被掃完了
牛奶鍋也是最後才上
(牛奶鍋吃上癮了,隔天在家又自己煮牛奶海鮮鍋,差點撐死了!)
第二次去的服務態度差好多
因為他們整個亂了,上過的菜重覆上…
有些菜也都沒到
你問我,下次還會再去嗎?
我會再去,因為還有很多沒有嘗試過

不過我們三姊妹現在看中的是隔壁的景觀餐廳…剛好也有素食鍋,老爸老媽他們可以吃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先去景觀餐廰吃過了嗎?有吃過的話,快點來POST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