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忐忑不安的睡不安穩…
今天早上,一早早早起來擔心著…
每隔一小時,就向我們家的菩蕯上香,祈求…

還跟菩蕯擲杯…
菩蕯連五個聖杯呢!

但我還是不安…

眼見三點到了…中信的取消掛失的截止時間到了…
五個小朋友飛了…

下班回來後的我,向菩蕯上了香…
拜託!拜託…

又去跑了一趙鳳山,辦了一些事,
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在三點四十分時,也到警局去備案了

晚上跑岡山,陪老爸去問問明天的貨…
快要回家的時候,妹妹來電說…有位好心的伯伯拿來我們家給我…
他在家樂福找到的…
他真是好人呢!
好感謝他唷…

可惜不知道他家住哪…
好心會有好報的…
祝福他…

二十五個小朋友,飛回來了…

下次出門,一定要帶包包,不要再只帶錢包了…
嚇死我了。每次都是這樣
而且一定要把包包放置物箱…

豬頭聽到了沒呀!
不!是看到了沒??

感謝我們家的丫妹,在第一時間,通知我,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