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氣老爸很喜歡放馬後炮…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只要事情一發生
他就會說:
早就跟你說了…

其實他都是『現在』才說…

這一次的買車事件,
車子沒買事小,
主要是我很怕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尤其我的朋友這麼少…

上上個星期去看車的時候,
姊姊和媽媽在聽著小科說…
我忙著顧毅寶…
回到位置上,說什麼已經要準備訂車了…
我傻眼了,又剛好,我不適合發言
因為那是我的好朋友,也因為我覺得有需要,才會帶他們去…

後來老爸老媽說有些細節不清楚,想請小科來家裡講清楚…
小科來了,老爸老媽也著著實實的問個清楚…


貸款有了問題,小科一直不斷的在幫忙協調
好不容易,有了解決的方案,
與當初說的一樣,

小科心裡懸掛著:
問我現在如何了?

我騎虎難下…
因為老爸說:『你們當初怎麼決定的那麼快』
每個月的固定開支,再加上車貸與房貸可能會軋不過來…
所以買車的事,暫緩…

我真的很抓狂,
很生氣!很生氣!
如果我是業務員的話,我一定會杜爛死…
何況是那一個業務員是我的好朋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他說了!

拜話你!老人家!
如果一開始,你就沒買車的意願,就別下訂!
如果一開始,你就覺得會軋不過來,就別邀人家來家裡談事情:
如果你真覺得不適合買車,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喊停
而不是一切都已經就緒的時候,才在哇哇叫…

我最討厭放馬後炮了…
你已經不止一次這樣子了…

很多事情,麻煩請你在頭就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現在才在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