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考完期中考,
從我下班一回來,我就跟他說,把房間整理一下,
我要開電腦讓她玩…
她跟我說等一下,
我說:沒有等一下,
你等一下再整理,我就不讓你玩了!

她依舊不理我…
等她看完她的小說,開始整理房間
整理完之後,向我要求打電腦
我說:剛剛已經說了,我叫你整理的時候,你沒整理,現在整理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沒有電腦可以打了!

她很生氣的拔鍵盤,拔滑鼠,拔喇叭,就是擺明了不讓我玩…
我索性把電腦關機睡覺去…

到了晚上,老媽叫丫妹吃飯,丫妹不吃,
還把我的枕頭給丟了出來,
整個臉臭臭的,老媽問明理由
丫妹死也不說,眼眶紅了,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笑著跟老媽說理由,我也笑她不值錢的眼淚…
為了不能打電腦就哭了!

老爸老媽一直為她說情,
叫我讓她打電腦…
我不想,也不願,
老媽每回都這樣,讓丫妹很不懂事…

最後的結果,是有一個小孩,高高興興的吃完飯
跑去玩她的電腦…

唉!

我的眼淚很不值錢
晚上看『天下第一味』的時候
看到慧雯被誤會,
被大家罵,
我也開始哭了
老媽叫我走開…因為我毎次看電視都看到在哭…
害她也想哭…
我拿了面紙,自己擦,一張分老媽擦…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生…
我的眼淚就是不值錢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