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回來後
我更忙了…
老爸有超級嚴重潔癖
但是還好他的視力不好,
他的潔癖範圍是,他看的到的地方:
所以老爸回來後,所以屬於他的管區全部清
尤其他和丫母的房間,
以前是堆小毅的玩具,床也被推到了旁邊
開冷氣時,我們母女四人加小毅帥哥可以在丫母的房間吹冷氣
丫爸回家後,他除了忙著適應環境
也忙著悍衛他的領士,及書桌

所以我常笑丫爸說,他的乾淨,是把看不慣的東西堆到旁邊或房間讓人整理!
整理的工作,不是我就是丫母;

丫爸的視力不太好,我通常得當他的眼睛
在家裡,老爸常會丫墥丫墥的喊個不停…

老爸回家第六天,他的霸氣,他的固執又開始慢慢的『復原』
我想,我對他的耐心也快沒了…
唉…

=================================
老爸回家番外章
媽媽越來越早睡了
媽媽也比較不會碎碎唸了,但看到我仍像仇人般
我想真的是少年夫妻老來伴吧!

從丫母的房間經過時,看到丫母看電視拿老爸的肚子當枕頭
看到本來都很晚很晚才睡的丫母,不到十二點就睡著了
我想那是屬於夫妻間另一邊床有人可以陪她睡的安心吧!

希望家裡的和平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