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寶】陪小姨過生日

小阿姨今天過十七歲的生日
再過二個月就換林小毅過二歲的生日唷!

媽媽和小毅很早很早就去等丫公、丫媽、二姨、小姨囉!
媽媽特地選了一個靠窗有窗台的位置可以讓小毅跑來跑去唷




小毅把丫公的帽帽搶走,自己戴↑你們看帥不帥
丫公還有餵小毅吃瓜瓜,和吃布丁唷





小毅一吃飽就開始趴趴走
拉著小姨和二姨去『丫步』
二姨帶我去丫步的時候,我看到彌勒佛的時候
我就自已會拜拜
當然啦!按照我們火星人的習俗而言
拜拜時,一定要嘴巴唸拜拜

走到觀音菩薩那邊,二姨教我唸『丫彌陀佛』
那個對我而言,太難了,
勉強唸個「阿&*^%佛」
二姨不死心,還要我唸
唉!你們地球人不懂啦!
我們的「阿&*^%佛」跟你們是一樣的意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