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媽今天做了腹部超音波檢查
因為丫媽的膽管脹大,醫生懷疑裡面有小石子等異物
可是做檢查有一定的風險
最嚴重可能會造成休克
還要簽同意書
雖然那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昨天就請舅舅來,順便了解丫媽的情況
也讓舅舅簽名
還好,丫媽檢查完
完全沒有副作用,就等明天的報告囉!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請醫生幫丫媽辦出院
在家照顧比較方便啦!

丫媽今天的精神也好很多了,也比較有胃口了!
希望丫媽明天的精神一樣好囉!

------------------------------------------------------------------------------------------
我的心情

在家屬床上睡了五天;二天是丫母睡的
我的心情??很複雜
剛開始是睡的不安穩
每個晚上護士來巡房,我就會爬起來
現在是護士來巡罣房,我睡我的
因為那些親切的護士小姐說:請我安心睡!他們來就好
甚至還幫丫媽倒尿桶,害我挺不好意思的

剛開始,做各項檢查的時候,醫護人員都會問,我是家屬,還是看護
我通常都是直接回答:我是她的孫女
大家的下一個問題是:那我沒有在工作嗎?
然後我又要很不好意的回答:兼職的工作

不知是安慰亦或是誇獎:哇!這麼貼心的孫女…
其實我也沒多貼心啦!只是我沒有啥正式的工作
舅舅請我們家照顧是貼錢的,不把外婆顧好,也說不過去
而且這幾年來,如果不是照顧外婆,我們家的生活費根本也不夠
外婆是我們家的福星哩!


照顧丫媽的這幾天
雖然每天醉生夢死的從早到晚都一直在看電視
但是心情卻是很沈重的

丫媽出院後,我想我應該會去找7-11或都餐廰的兼職工作
做晚上,白天做農場,兼顧外婆
這樣做每個月應該也會有三萬多元的收入了吧!
不這麼做!那麼多張□等著吃飯!該如何是好!
順便也可以躲過丫母的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